僵尸毁灭工程控制台怎么打开,僵尸毁灭工程军事基地在哪
僵尸毁灭工程控制台怎么打开
僵尸毁灭工程控制台打开首先右键点击属性,接着在通用里输入图中的字符,打开游戏就会弹出这个界面,然后进入游戏就会发现多了个图标,点击图标就会出现一个小对话框,最后点击小对话框里的选项就会出现控制台了。

控制台打开方法介绍:
1.首先右键点击属性
2.接着在通用里输入图中的字符
3.接着打开游戏就会弹出这个界面
4.接着进入游戏就会发现多了个图标
5.然后点击图标就会出现一个小对话框
6.点击小对话框里的选项就会出现控制台了
您还可能关心的以下内容?
僵尸毁灭工程军事基地在哪
僵尸毁灭工程军事基地在罗斯伍德,去罗斯伍德那条路,过了罗斯伍德继续走,直到看到一条进入森林的路,跟着深色的路走就行。
更多地图标注位置请
1、军事基地就在大地图左下角,树林里,下图红圈的位置上。去罗斯伍德那条路,过了罗斯伍德继续走。
2、直到看到一条进入森林的路,跟着深色的路走就到了。下图红圈位置。
3、跟着地图走就来到了军事基地门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