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毁灭工程控制台怎么打开,僵尸毁灭工程军事基地在哪

分类: 游戏资讯 发布时间: 2024-03-18

僵尸毁灭工程控制台怎么打开

僵尸毁灭工程控制台打开首先右键点击属性,接着在通用里输入图中的字符,打开游戏就会弹出这个界面,然后进入游戏就会发现多了个图标,点击图标就会出现一个小对话框,最后点击小对话框里的选项就会出现控制台了。

僵尸毁灭工程控制台怎么打开

控制台打开方法介绍:

1.首先右键点击属性

2.接着在通用里输入图中的字符

3.接着打开游戏就会弹出这个界面

4.接着进入游戏就会发现多了个图标

5.然后点击图标就会出现一个小对话框

6.点击小对话框里的选项就会出现控制台了

您还可能关心的以下内容?

僵尸毁灭工程军事基地在哪

僵尸毁灭工程军事基地在罗斯伍德,去罗斯伍德那条路,过了罗斯伍德继续走,直到看到一条进入森林的路,跟着深色的路走就行。

更多地图标注位置请

1、军事基地就在大地图左下角,树林里,下图红圈的位置上。去罗斯伍德那条路,过了罗斯伍德继续走。

2、直到看到一条进入森林的路,跟着深色的路走就到了。下图红圈位置。

3、跟着地图走就来到了军事基地门口。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