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6工业区为什么鸡肋,文明6工业区加成是什么
文明6工业区为什么鸡肋
文明6工业区鸡肋是因为收益小,最多加3生产力,采石场也是加3生产力,两个矿山4生产力,资源匮乏的城市就不要费几十回合造工业区了。

文明6工业区为什么鸡肋
1.先不考虑伟人和特色建筑。工作坊195锤,基础3锤;按照标准地图来算平均2个工邦,每回合5锤要39回合回本。工业区相邻加成难凑,造区域的锤子回本就不知道要多少回合。
2.所以个人认为工业区最大作用还是发电。我造工业区从来都是中后期最多造两三个发电,除非同时拿到王陵墓和达芬奇,一个工作坊6文化
您还可能关心的以下内容?
文明6工业区加成是什么
文明6工业区加成是周围每有一个矿山,工业区加一齿轮。
工业区加成什么
1.周围每有一个矿山,工业区加一齿轮。
2.可以看一下,如果工业区周边矿场没有全部在工作,那么工业区提供的加成是不充分的。
3.事实是,工业区的加成其实是给过了,没人也根据周边矿场数目提供产能。
4.并且,原本价值三个锤的矿场,还比一个工作的工作坊要强。
5.再看看这个,这里放了三个工业区(一个在建)。
6.由于地格的区别,导致不如成都,但是这相邻的情况仅仅是加了额外的2。
7.那么问题来了,最快一百多回合才能进入工业时代,且工厂要等到中后期才能开发出来,仅仅是一个工作坊的情况,如果不是作为着重区域的话.。因为有时候只有密铺一样的地多点市中心,才能得到更高的收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