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成行必须分屏游戏吗,双人成行本地双人怎么玩
双人成行必须分屏游戏吗
双人成行目前是没有办法取消分屏设置的,详细内容见下文。

1.首先,这个游戏是必须两个人游玩的,大家可以选择线上联机或者是选择本地双人同屏都可以。本地双人同屏采用分屏的方式可以理解,不然同屏还真的比较麻烦,有时会出现另一个角色不在视线范围内的问题。而线上联机的情况,大家都有屏幕,同屏的设定会显得比较占屏幕,自己主要看的就是一半,如果可以取消就太好了。
2.但是非常遗憾,目前是没有办法取消分屏设置的,这个跟这个工作室上一个作品逃出生天相同,可以说是传统艺能了。因为在这样一款合作游戏中,我们不仅仅需要关注自己角色周围的情况,也是需要观察同伴的屏幕情况,方便我们进行配合以及迫害(XD)但是如果大家有条件的情况下,是可以通过设置达到全屏的效果的。
3.想要达到同屏的效果,需要大家拥有两台显示器。如果大家是台式机,那就是两台显示器,如果大家是使用笔记本电脑进行游戏的话,只需要再弄一台显示器就可以了。通过NVIDIA的Surroud分屏设置可以将双人成行游戏画面两个分屏中间切开,单独在两个显示器上显示,也就达到了全屏的效果。
您还可能关心的以下内容?
双人成行本地双人怎么玩
方法分为五步:离线游戏、选择存档、按回车键加入、按A键加入、进入游戏。
一、离线游戏:
打开双人成行,点击离线游戏;
二、选择存档:
选择一个存档进度;
三、按回车键加入:
一号玩家按键盘回车键加入游戏;
四、按A键加入:
二号玩家用手柄按A键加入游戏;
五、进入游戏:
两个玩家都加入后,即可进入游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