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洲部队1(三角洲部队10)

分类: 游戏资讯 发布时间: 2024-06-27

本篇文章给大家谈谈三角洲部队1,以及三角洲部队10对应的知识点,文章可能有点长,但是希望大家可以阅读完,增长自己的知识,最重要的是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可以解决了您的问题,不要忘了收藏本站喔。

本文目录

  1. 三角洲部队有金字塔的是哪一版本
  2. 三角洲特种部队1怎样设置分辨率
  3. 三角洲部队什么时候出的
  4. 三角洲特种部队6中的雷区(地雷区)怎么通过
  5. win10能玩三角洲特种部队么
  6. 美国电影《黑鹰坠落》里三角洲部队那么弱鸡,他们对得起王牌部队的称号吗?
  7. 曾经赫赫有名的FPS射击游戏《Delta Force三角洲特种部队》为什么没落了?

三角洲部队有金字塔的是哪一版本

《三角洲特种部队3》,其中任务第一关中有金字塔。

三角洲特种部队3作战最常见的就是以寡击众,因此妥善的指定武器,以及运用队友间的相互支援,则是对玩者的最大考验。你玩家扮演的突击队员将体验地雷在咫尺间爆炸的惊险镜头,或是在75步之遥命中敌方要害的快感。这虽然是款比较老的游戏,但是是射击类游戏的一个里程碑。

三角洲特种部队1怎样设置分辨率

游戏菜单里,SETTINGS-Windowed,Yes是窗口模式, No是全屏显示。Resolution是分辨率,如果最大只有640*480的话, 到游戏文件夹里,找到df.cfg文件,用记事本打开, 找到max_res,后面数值改为5,5代表1024*768, 上面的game_res可改可不改,反正进入游戏之后,再怎么改就都行了。

三角洲部队什么时候出的

《三角洲特种部队》简称DF,是由美国著名游戏公司Novalogic于1998年基于Windows98研发和发行的第一人称战术射击游戏。致力于给玩家真实的作战模拟体验。

三角洲特种部队6中的雷区(地雷区)怎么通过

在走雷区事,队友是跟着你的。三角洲部队6只有黑鹰任务有2个雷区任务,第一个雷区任务是顺着白色标杆走,过去的一条河还有鳄鱼5条,第二个雷区任务一出来就把岸上红衣服的杀了,再用望远镜看那个蓝衣服的行走路线,上岸后就快速通过雷区,小心被榴弹炸死的。

win10能玩三角洲特种部队么

Win10可以玩三角洲部队,虽然临时有兼容性的问题,不过对大部分游戏来说,玩起来都是没有问题的,只需要设置一下兼容性就可以了。此外三角洲部队对电脑的配置要求并不是特别高,所以,在win10系统下运行三角洲部队完全没有问题,我的电脑就是win10系统可以玩。

美国电影《黑鹰坠落》里三角洲部队那么弱鸡,他们对得起王牌部队的称号吗?

三角洲:弱鸡????what????

三角洲:你怕是没听说过咱的威风。

我们看索马里这个摩加迪沙战役,这场战役美军特种部队总共出动160人,里面三角洲的C中队,游骑兵的三营B连,还有海豹参与。就这么一个临时凑出来的突击队,制定任务的时候,三角洲负责进去抓人,游骑兵负责外围警戒。这一仗,美军特种部队,并没有任何弱鸡的体现,反倒是非常顽强。

美军总共就160人,配合14架直升机支援,地面有悍马车队,而你再怎么有武器,你地面就160人,而对面的索马里民兵,是有2000-4000人参与,摩加迪沙多大个地?基本上是,你看见的人,都是向你射击的人。而就是这场战斗,美军深陷重围,战斗结果是,美军阵亡18人、73人受伤、1人被俘,而索马里上面,上千人伤亡,联合国调查的结果是,索马里300-500人死亡,受伤的又有八九百人,伤亡比是1:10左右,死亡比是1:20左右。

我们看啊,这场战斗,失败原因并不在于美军特种部队自己战斗力不行,而是他将自己置于了一个死地,是指挥系统方面的问题,并不是部队素质不够。

美军的打算是,三角洲队员从空中降落,到奥林匹克饭店去抓人,抓了二十多个,然后从地面开悍马把俘虏押走。而这个地方,又是一个当地人都能迷路的地方,四周又全是人。这方面,就是指挥失误、情报失误导致的,最后美军深陷重围,就是这么个原因。而准备方面,美军的直升机被击落,所有直升机都不同程度受伤,却没有支援过来,准备上又不足。

而你这个武器装备方面,美军出动的UH60黑鹰直升机、AH6小鸟直升机,这在当时都是非常先进的,而这些直升机则又将自己置于一个死地。正常来讲,你UH-60黑鹰直升机,应该是在战斗即将结束,有绝对的空中优势的时候,有攻击直升机打掩护的情况下,才能够出动,在远离对方重兵集团的地方降落。而这是在摩加迪沙,他黑鹰直接把自己放在了对方眼皮子底下,低到了抬手就能打的地步,不被击落才怪呢,地下那堆AK47、RPG全能够到他,以前没打下来,是因为打不着,现在你就在眼皮子下面,我还惯着你么?

而你再看这个美军当时装备的M16A2,在当时也是非常先进的,索马里人拿的是啥?AK47,这种土掉渣的武器,二战结束的时候出现的老枪。你M16A2射程远精度高,但是你在这有用么?你总共一百来把枪,而对面呢,索马里人几百把上千把AK47,还有RPG,直接就能给你美军的悍马打成马蜂窝。你武器的优势有啥用?这场战斗呢,美军可以说是,准备不足、仓促上阵、情报失误,这一连串的都不是特种部队打仗的时候应该出现的,结果这些都出现了,他岂有不输之理呢?这是指挥上的失误,而不是部队本身。如果是战斗力不行,三角洲和游骑兵真弱鸡的话,这100来个人早就被这几千个索马里人打成筛子了。其实吧,阵亡18个,已经是美军的一个非常严重的失败了,尤其死的还都是特种兵。

三角洲、海豹,这都是全球顶级特种兵,全世界特种部队都有自成一套的体系,而他这个体系又是最顶尖的,很多国家的特种部队,在训练、组织、作战、装备选取方面,都是学着他们来的。

曾经赫赫有名的FPS射击游戏《Delta Force三角洲特种部队》为什么没落了?

从我个人的想法来解答一下,如有不对,还望指正海涵。

两千年前后是网吧、电脑逐渐兴起的时候。那个时候,没有太现象级的游戏。

红色警戒2算是网吧相对具有统治地位的游戏。那个时候主要即时战略-红警,射击-三角洲,飞机-雷电,聊天-qq,棋牌-联众。

说起来红警一家独大,但是也有“其余”生存之地。fps这一领域根本不能算大市场,哪里有如今如此重的份额。

直到“它”的出现。FPS从此进入巅峰舞台,同时也把三角洲彻底挤死了。那就是反恐精英1.5,之前都是默默无闻,好像就在美国911之后,突然在国内有了一把火。从此cs一统天下。三角洲部队比较注重“单机任务”,当年游戏都是单机卖钱。

然而cs讲究的是,局域网对战,人与人的对抗。自然是电脑连网后,其乐无穷。

cs出世以后,才首次有了网吧级的游戏,一进网吧全是cs。

然后时代进步,逐渐就是网络游戏的天下了。

接下来就是“传奇”的天下了。接下来几年根本没有单机游戏的活路。那个时候家里有电脑的不能说没有,但还是不多。网吧的“风气”是很容易兴起的。

然后cs、魔兽反扑,然后百家争鸣。

其实说起来,这只是国内的情况。不过觉得国外也应该是差不多的。(其实早年dota都快死了,结果中国莫名突然火了,制作者们看到了希望……中国游戏市场不容小觑啊)

同时三角洲部队可能是一统天下的时间太长了,失去了危机感。所以被干掉了。这样死去的例子实在是太多了。

再补充几条,三角洲虽也有联网,但的确侧重单机、剧情,还是比较正统的,两枪人就死了。

后来cs刚出来,就感觉这人太耐打了,尤其那个时候cs的枪械的手感可比三角洲难多了(最起码也是两个游戏了)。

大家经常面对面打完一梭子,还没死……那个时候有换手枪习惯继续打的人都能算得上“高手”。

人能挨好几枪不死,虽然不合理吧,但是作为fps来说却是很必要的。cs的基础理念就是人、人对抗,自然这方面做得好。就好比你用英雄联盟的英雄天天只打单机,你怎么可能知道,对战平衡不平衡,哪个英雄imba。

看了网友评论很有感触,早年如果三角洲像现在做战网的话,绝对就没有现在这些游戏什么事了。不过那个时代网络的确不发达,单机游戏才是王道。即使有的家里有电脑,电脑也都是一台台离线的家庭电脑。

说起来,这个时候作为局域网横空出世的CS,可能的确是像时代妥协的最好产物。简直就是为了当年的网吧而生的。如此说来,CS的兴起也是有道理的。

网吧喜欢cs,cs也喜欢网吧。(我还记得我们当时有时候打起游戏会卡,大家都骂:谁tm在上网……说起来也真是当时的奇观了)

大家一起跑到网吧玩局域网。

文章分享结束,三角洲部队1和三角洲部队10的答案你都知道了吗?欢迎再次光临本站哦!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