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修改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修改器视频)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为大家解答以下的问题,关于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修改器,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修改器视频这个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本文目录
-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存档位置在哪是存档文件位置
-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dcl美军篇
-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修改器用之后会就直接卡死,然后退出来
-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好玩么
-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怎么正确安装DLC为什么总是出现停止工作
-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详细攻略
-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攻略 一起来看看吧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存档位置在哪是存档文件位置
首先你确保要有windowslive3.2版的,CAPCOM里存档
WindowsXP:
CAPCOM存档位置
C:\DocumentsandSettings\你的用户名\MyDocuments\CAPCOM
xlive的位置
C:\DocumentsandSettings\你的用户名\LocalSettings\ApplicationData\Microsoft
WindowsVista/7:
CAPCOM存档位置
C:\DocumentsandSettings\你的用户名\MyDocuments\CAPCOM
xlive的位置
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Local\Microsoft
如果要存档的话我发给你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dcl美军篇
首先,我先说明下,你上面所提到那个帖子中的方法是可行的,我就是按照上面那个帖子的步骤,一步一步做,最终成功玩到了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DLC美军特别行动的7个关卡,并且还能使用DLC武器和安布雷拉小队的DLC服装。关于你在上面提到的第11步界面“混战模式”的问题,首先“混战模式”不在主菜单中,主菜单中的确没有“混战模式”这个选项,这个叫“混战模式”的选项是在剧情模式的分支菜单里,也就是说你进入游戏主菜单后先选择“剧情”,然后弹出几个选项,其中一个就是“混战模式”,另外这里再说明一下,“混战模式”在游戏中的说明是“重新开始一个已经完成的任务”,意思是说只要你之前在剧情模式下有打通过一关,这一关不管是安布雷拉小队的也好,美军的也好,只要曾经有过一关,“混战模式”这个选项就会出现在剧情模式的分支菜单里,不需要像你上面提到的,装一个混战模式的菜单。选择“混战模式”这个选项前,先要使用一下在那个帖子中第11步提到的那个修改器Wilsonso'sREORC+13TrainerV1.0,按一下键盘上的F1键,出现的情况如帖子中所述:左下角“B小队”消失。然后选择“混战模式”这个选项会弹出下一个分支菜单,选择“公共”或是“离线”,这里要选择“离线”,否则会创建游戏失败,然后再接下来的界面选择右边的“政府安全部队”,只要你在前面的操作步骤中按照他的方法都没有出现任何差错,那么接下来就会出现DLC美军特别行动的七个关卡了,按左右键即可自由选择“风暴之眼”、“死亡线索”、“悲恸之因”、“表里不一”、“邪恶之源”、“死亡归宿”、“最长一码”开始任意一关任务。另外,这个Wilsonso'sREORC+13TrainerV1.0的修改器不知道你有没有,这个修改器很重要,没有它的话是不能创建离线游戏的,我这里提供一个下载给你。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修改器用之后会就直接卡死,然后退出来
换系统WIN7支持的游戏不是很多即使你没用修改器进入游戏也好不到哪去
浣熊市行动这个游戏优化很垃圾高级配置玩这个游戏很卡建议楼主换其他游戏玩玩吧
另外如果想玩更多的游戏还是建议你换个系统不要装WIN7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好玩么
其实站在一个生化粉丝的角度看嘛。对浣熊市的感情还是很深的。当初玩生化危机2、3毕竟全都是在浣熊市里。
(1)气氛还有一些惊喜方面做的不怎么样。比如装死SS还有躲在某些警车里三次路过后吓死你的SS,这些在浣熊市里面都是很有气氛的。
(2)在真实性方面表现差。说实话队友的存在感除非是联机,否则几乎可以说只不过是会打枪的肉盾一样。甚至比敌方的特种兵还差劲。但是我想说,其实在重要时候队友先跑去为你挡子弹去救你还是满让我感慨他们的“友”情啊。
(3)游戏虽然在大多数人的眼中都是垃圾一样。但是我觉得,这个是一个很大的突破方面,至少生化危机这款游戏已经在不同的方法和角度带来很多新鲜玩法。
(4)虽然敌人看起来很硬,其实你只要控制的好或者说多玩玩你就会知道,打头的话一个特种兵也不过是2秒的事情。
(5)操作方面感觉不错,画面不错。武器系统强大。这些都是一致好评的。说说武器系统吧,当初玩生化危机2、3被追击者追的满街跑就是因为自己手上的自动步枪、散弹枪之类的更本跟玩具一样(后期拿到了爆头左轮就是满街找着追击者打了O(∩_∩)O哈哈~)而浣熊市里面就给我大量武器。狙击步枪,自动步枪,微冲,散弹,还有重武器。可以说很丰富的武器系统确实让我们爽上了一把。
(6)舔食者者其实真心觉得无用啊。最后导致了只用数量弥补了质量一样。不像在生化危机里面看到就要慢慢走过去,生怕被发现。
(7)总体来说其实我还是满喜欢这款游戏,而且因为通过时间短,我玩过了不下4遍。每次玩其实都会发现很多的新鲜东西。
(8)大家也不要过于在意评论,毕竟是你玩PC而且不用钱的。对于生化危机的粉丝绝对应该冲动的去玩玩,不管别人怎么说,体会乐趣在于你自己。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怎么正确安装DLC为什么总是出现停止工作
1.将5个文件夹放到:X:\
生化危机
:
浣熊市
行动\dlc
2.将xlive文件放入:X:\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里
3.保留破解工具(推荐放入游戏文件夹)
PS:此XLIVE文件会屏蔽LIVE,也就是将你的存档屏蔽掉。如果想还原存档,只需将XLIVE转移出文件夹即可。还原后也正常。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详细攻略
操作指南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的操作和一般的射击类游戏一样,WSAD分别控制上下左右。鼠标左键射击,右键为瞄准状态,本游戏为自动进入掩体射击,
R为换弹夹,Q为近身武器,G为使用手雷,数字键1(手雷切换)2(抗病毒喷雾剂)3(急救喷雾剂)4(切换主副武器)
MISSION1
作为教学关没有什么难度,主要是熟悉操作。多用掩体保护自己。
优先击杀高台上的敌人,然后在解决下面的。
一路上都有子弹补给,多拾取场景内的绿草(补血)以及各种喷雾剂。
清理路上杂兵,上电梯后,出现G-Birkin。后面将要展开追逐战。
边打边向后跑。按住shift是冲刺,退到门口,开门后向前走,不管BOSS。
路上会有僵尸狗,如果被扑到按C挣脱。
和队友解决通道内的4个敌人,注意躲避手雷。
再往前走触发剧情,BOSS出(做好心理准备,别吓一跳),按提示QTE躲避,反应慢了很容易死。
然后别管BOSS一路向后跑,躲好火焰,过关!
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攻略 一起来看看吧
1、围捕:安布雷拉的研究员威廉·博肯博士企图将G病毒的样本卖给美国政府,隶属于USS的狼群小队奉命与汉克回合并前往位于浣熊市的安布雷拉工厂抹杀威廉并回收样本。岂料这次行动的严重性大大超过了狼群所考虑的范围。与汉克回合后与其一起行动,途中熟悉操作,遇到敌人后只需利用掩体即可解决掉,没有难度。在汉克进入实验室找威廉的时候在掩体后躲好,待敌人冲入后解决掉进入下一阶段。在威廉异变之后,沿路前进时要注意蒸汽和火焰,需算好时间躲避。强制面对威廉时玩家是无法转身的,这时要一边倒退一边朝其右肩上的眼睛开枪,与队友会合后开门进入下一阶段。接下来的区域会有零散敌人和丧尸犬捣乱,搞定后会被威廉击倒,QTE躲开后迅速跑到门口,稍微坚持一会等门打开后即可结束第一章。
2、腐败:狼群小队不但没有成功回收样本,还遭到了变异了的威廉的攻击。不过他们还是接到了下一个任务,销毁安布雷拉与浣熊市事件有关联的物证。尽管狼群对总部的指派有所不满,但还是硬着头皮去执行任务。但是,市中心的糟糕情况却是狼群所无法想象的。在到达大厅前,要将弹药与生命补给拿全,路上的僵尸建议多爆头,可以省很多弹药。到达大厅后会遭遇政府军的埋伏,用手雷是个不错的灭敌方式。解决掉后进入下一阶段。
3、接下来要去摧毁服务器里的资料。沿途的丧尸有的对玩家的威胁不小(比如士兵丧尸),需要拉开距离干掉,要是近身就用肉搏。摧毁所有服务器后还要小心地上的丧尸。接下来要进入档案室摧毁证据,注意书架和墙上的陷阱,可以用手枪触发。之后会遇到大批舔食者的围攻,接下来要快速到中央捡起门卡,之后到指定位置开门并迅速逃到脱逃地点即可结束本章。沿途要小心舔食者的抓取攻击,要连按C挣脱。至于队友可以完全不必管,要是丧尸挡路只需快速灭掉即可。
文章到此结束,如果本次分享的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修改器和生化危机浣熊市行动修改器视频的问题解决了您的问题,那么我们由衷的感到高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