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硬仗(战地硬仗配置)
大家好,战地硬仗相信很多的网友都不是很明白,包括战地硬仗配置也是一样,不过没有关系,接下来就来为大家分享关于战地硬仗和战地硬仗配置的一些知识点,大家可以关注收藏,免得下次来找不到哦,下面我们开始吧!
本文目录
游戏名称:战地:硬仗可以单机么
这游戏是战地系列的最新作,战地系列主打是多人联机,自由度比较高,各种载具随便开。
但是也是可以玩单机的,只是单机比较单调,是千篇一律的剧情。
最后这游戏无论是单机还是多人联机,都是需要花钱买游戏才能玩的,游戏刚出比较贵,300多块将近400元
求助,战地硬仗打不开
换个游戏安装包重装下试试。还是不行,可能是系统有问题了,直接换个验证过的系统盘重装系统就行了,这样就可以全程自动、顺利解决系统中游戏无法正常运行的问题了。用u盘或者硬盘这些都是可以的,且安装速度非常快。具体安装方法如下:
1、U盘安装:用ultraiso,打开好的系统安装盘文件(ISO文件),执行“写入映像文件”把U盘插到电脑上,点击“确定”,等待程序执行完毕后,这样就做好了启动及安装系统用的u盘,用这个做好的系统u盘引导启动机器后,即可顺利重装系统了;
2、硬盘安装:前提是,需要有一个可以正常运行的Windows系统,提取的ISO文件中的“*.GHO”和“安装系统.EXE”到电脑的非系统分区,然后运行“安装系统.EXE”,直接回车确认还原操作,再次确认执行自动安装操作(执行前注意备份C盘重要资料);
战地硬仗第八关至尊之地训练营被关进屋子里的门怎么出去
1、开车到快要触发过场动画的位置(先不要触发动画),按~打开控制台输入gametime.maxvariablefps3。
2、然后触发过场动画,黑屏动画过了之后走出牢房。
3、按~打开控制台输入gametime.maxvariablefps200。
4、后面可以正常玩了。
《战地硬仗》无法启动怎么办,无法启动解决
1、开车到快要触发过场动画的位置(先不要触发动画),按~打开控制台输入gametime.maxvariablefps3。
2、然后触发过场动画,黑屏动画过了之后走出牢房。
3、按~打开控制台输入gametime.maxvariablefps200。
4、后面可以正常玩了。1、战地:硬仗第八关刚逃出小屋存档是网友qinrhua针对PFS巨制《战地:硬仗》中出现的第八关小屋bug而分享的一款游戏存档,帮助大家轻松避免此bug。2、战地:硬仗确实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年度FPS巨制,但非常可惜的是本作在第八关开始某个特定CG动画之后就出现打不开小黑屋门的恶性bug,让很多玩家烦恼不已,现在有了这个存档,你就可以直接跳过该bug啦!3、使用说明:解压缩。复制存档文件到游戏目录覆盖。启动游戏。
战地硬仗第八关bug怎么解决,小黑屋不开门怎么办
是一开始的那个门吗这是早期破解版本的一个BUG,这里本来是有剧情,那个黑人兄弟开门的,但因为BUG剧情激发不了你可以新的破解版游戏或者使用控制台跳过剧情(由于我用的是正版,此方法需你亲自考证)车开在泥路上车在触发过场动画前,按~键打开控制台输入gametime.maxvariablefps3游戏会变得很卡,触发过场动画,这时进牢房就能开门了,按~打开控制台输入gametime.maxvariablefps200恢复帧数
OK,本文到此结束,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