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机械纪元配置(这个电脑配置能达到玩尼尔机械纪元推荐配置吗)

分类: 游戏资讯 发布时间: 2024-05-08

大家好,关于尼尔机械纪元配置很多朋友都还不太明白,不过没关系,因为今天小编就来为大家分享关于这个电脑配置能达到玩尼尔机械纪元推荐配置吗的知识点,相信应该可以解决大家的一些困惑和问题,如果碰巧可以解决您的问题,还望关注下本站哦,希望对各位有所帮助!

本文目录

  1. 尼尔:机械纪元配置要求
  2. I56300HQ加gtx 940MX能玩尼尔机械纪元吗
  3. 能玩尼尔机械纪元的笔记本得多少钱什么配置
  4. 《尼尔机械纪元》感觉好玩吗
  5. 这个电脑配置能达到玩尼尔机械纪元推荐配置吗
  6. GTX750ti可以玩尼尔机械纪元吗
  7. 哪位知道eve对电脑配置要求有哪些

尼尔:机械纪元配置要求

系统软件:Windows?764bit,Windows?8.164bit,Windows?1064bit,不兼容32位系统软件

CPU:Intel?Core?i32100ormore·AMDA8–6500ormore

运行内存:4GBormore

磁盘空间:50GBormorefreespace

独立显卡:NVIDIA?GeForce?GTX770VRAM2GBormoreAMDRadeon?R9270XVRAM2GBormore

DirectX?:DirectX?11

I56300HQ加gtx 940MX能玩尼尔机械纪元吗

肯定不行。显卡差太多了。这个游戏对配置要求很高,最低要台式机的gtx770的显卡。笔记本想流畅玩最低要gtx1050ti的显卡才行。

配置肯定不行,差太远了。不用想了。940mx鲁大师也就是24000分左右。gtx77010000分以上。

能玩尼尔机械纪元的笔记本得多少钱什么配置

这个不可能买到能玩尼尔机械纪元的笔记本电脑,1200块二手都不可能买到的,这个游戏对独立显卡要求很高,需要GTX7702G和R9270X显卡,如果是台式电脑二手的1200块就可以流畅低效玩的,

《尼尔机械纪元》感觉好玩吗

角色设计为日式,水平算是很高的。但画面场景等硬指标就如一坨低成本的屎,除了几个角色之外的东西连很多ps3的大作都比不上。

人物打斗动作、手感都不错,因为是白金做的。姿态很美,系统也有点意思。但是整个游戏的关卡和战斗、敌人配置、流程都很随便,别说一流动作大作,就是比三流的完成度都差很远。

剧情构思和角色刻画都还行,系统模式也想了很多,如hack、飞行机体射击、最后的弹幕部分等等,算是挺有创意的。能感觉出诚意。但是剧情流程大量复用那几个烂场景,实在乏善可陈。不好看也不好玩,又重复。

就是说这个游戏有的地方让多年的老玩家都可以眼前一亮,有一定高度。但很多地方又明目张胆的烂,穷。比如音乐,完全可以够得上一流;场景关卡的完成度有的时候觉得还不如ps2某些游戏。别说生化4合金3这种标杆级别了,就SEGA那个《多罗罗》改编的PS2三流Arpg玩起来都比尼尔像回事多了。

总体上还算好玩

这个电脑配置能达到玩尼尔机械纪元推荐配置吗

可以。这个配置在笔记本中属于中高配,可以玩尼尔机械纪元。GTX1650显卡的性能比GTX1050TI还要高,比GTX1060低。

GTX750ti可以玩尼尔机械纪元吗

当然可以只是说你不能设置1080P或以上的高分辨率把游戏特效也降低一些GTX750TI在中低特效下,是可以保证尼尔机械基本流畅的至于官方发布的配置要求不可取,那只是对高特效下的配置要求没有玩过的人不要妄下评论,玩尼尔要起码GTX770?呵呵,那起码中国一半以上的电脑不能达标如果你不是3D特效画质党,把分辨率和特效调低就可以了

哪位知道eve对电脑配置要求有哪些

最简单的判断方法,地图大,画面细腻,模型复杂的游戏都对配置有一定要求。

像尼尔、最终幻想、刺客信条这些3A大作都吃配置,此外吃鸡、逆水寒也吃一点配置。

玩大型游戏主要看显卡和游戏优化。

真正说起来大部分游戏1050,4G这种低端独显不追求画质和流畅度都能玩得动的吧。真正吃配置的是想在开高画质的情况下保持高帧率,只要要求够高,那对配置的要求是无上限的。

关于尼尔机械纪元配置,这个电脑配置能达到玩尼尔机械纪元推荐配置吗的介绍到此结束,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