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坦克争霸2(星际争霸2人族枪兵坦克流该怎么打)

分类: 游戏资讯 发布时间: 2024-05-08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为大家解答3d坦克争霸2这个问题,星际争霸2人族枪兵坦克流该怎么打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本文目录

  1. 3d坦克争霸vk3601的血量怎样提升
  2. 星际争霸的人族坦克要怎么打
  3. 《星际争霸》中,人族的坦克到底有多强
  4. 星际争霸2人族枪兵坦克流该怎么打
  5. 有哪些关于坦克设计的手游可以分享
  6. T-62是世界上第一辆主战坦克吗性能如何
  7. 星际争霸2雷神哪个模式好用

3d坦克争霸vk3601的血量怎样提升

你可以升级炮塔来提升血量,VK3601应该优先强化炮管,其次强化炮塔和前装甲,然后是侧后装甲,履带最后强化。

升级炮塔将增加坦克的血量;升级炮管增加攻击力;升级前护甲增加坦克前护甲厚度即减少坦克受到正面打击时的伤害;升级侧护甲增加坦克侧护甲厚度即减少坦克受到侧面打击时的伤害;升级后护甲增加坦克后护甲厚度即减少坦克受到后方打击时的伤害;轻坦在履带升级上有明显优势,中坦在各项数值上均属平均,重坦在护甲和伤害上有明显优势但在履带强化的收益方面则不明显。

星际争霸的人族坦克要怎么打

勾起了古老的回忆。这应该是个对战地图,浩方上经常看到,用于4v4,无限矿,基地离矿很近,在big的基础上改的。保护好基地是第一要务,基地被拆了,就很难翻盘。操作差的玩家用p族胜算大点,因为大家初期都在狂爆兵,用p的话,直接a过去就行了,不用担心矿,就怕你钱多得用不完,p的炮台真心好用。

用T族的话,一定要用建筑堵住路口,还要在基地周边探有没有p族放炮台。人族能在初期爆大量兵,守住基地,赢面就很大了,可以不用升高科技,“枪兵无敌”就是这么来的。一旦能打针了,护士也跟上了,基本推那家,那家挂。不要用火兵,对友方的小狗和叉叉都有伤害,护士会很快没魔法值,变得无用。这个过程操作要快,十几个兵站生产兵,编队,指挥,打针,还要顾着基地不被偷袭,建造给养站,手都要抽筋。

如果想走科技树的,就用摩托开局,对操作要求很高,没升级速度的摩托,往往会面对大队的小狗和机枪兵,一不留神就挂了。一般就是骚扰,埋雷,侦查,然后升到坦克和机器人,不过这一般到中期了。摩托没用好,友方被推了一家,基本已经输了。

《星际争霸》中,人族的坦克到底有多强

星际中人族的坦克,无论从背景还是游戏实战中来看,其实都挺厉害的哈~

先说背景故事中的坦克吧,无论是星际1和星际2,坦克的原名都叫攻城坦克(SiegeTank)Siege在英文中是围攻,围城的意思。而坦克在背景故事中的用途,也是重火力的攻坚神器。

攻城坦克原本为联邦政府设计,作为攻坚和防御的重火力炮台使用。在移动模式下,攻城坦克和现实中的主战坦克并没有太多的区别,主要武器为双管榴弹炮,但是泰伦的攻城坦克机动性比较一般。

而攻城坦克在架起来之后,威力就非常大了。武器变成了震荡榴弹炮,射程超远,火力凶猛范围超大。可以说架起来的攻城坦克,是帝国当时维护暴政的利器,也当然是雷诺的游骑兵四处征战的必要装备。

在对战中,攻城坦克是从星际1就存在的经典兵种,而在星际争霸2中,这一古典的兵种,也延续了它的传奇。

在星际1中,坦克和战役剧情中一样,有攻城和普通两种模式,普通模式中,坦克可以移动,速度不算快,和虫族没有提速过的刺蛇类似,武器是榴弹炮,为15+15(重甲)的单发攻击模式,相对于其价格来说,普通模式DPS不算高。但是攻城模式下,坦克达到了70点攻击每发的伤害,并且带有非常强的AOE效果,但是在攻城模式下坦克无法移动,无法攻击贴身的敌人,并且带有误伤。

星际2中坦克的机制并没有太多改变,在虚空之遗4.0版本之前,坦克一直在普通模式都是15+10(重甲)的模式,但是DPS大幅度升高。在攻城模式下则是35+20的伤害。而在4.0版本之后,坦克的攻城模式升到了40+30的伤害,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在星际1中,坦克一直都是机械化部队的绝对核心兵种,同时在对抗虫族的时候,也是配合MM部队推进的必要辅助兵种。而在星际2中,机枪坦克成为了最主流的组合,虽然在虫群之心的TVZ中,流行MM地雷的组合,但是在虚空之遗之后,坦克加强后再次成为了人族重要的AOE伤害来源。

星际争霸2人族枪兵坦克流该怎么打

星灵快升瞬移,配合一定空军和巨象。

注意坦克的攻击范围。枪兵撤的时候不要盲目跟。有时候坦克会架的有层次,先用空军打后面的,枪兵回救的时候瞬移打前面的。虫族打的原理也差不多。用速狗,蟑螂,刺蛇加一点空军。暴兵一定要快。总的来说人族这个战术还是很难打的。

有哪些关于坦克设计的手游可以分享

电脑:网游坦克世界,战争雷霆。你要真实模拟的话有T34VS虎式,T72巴尔干战火,钢铁风暴哈尔科夫手机:坦克世界闪电战,网易新出的坦克

T-62是世界上第一辆主战坦克吗性能如何

关于第一辆主战坦克的说法是有争议的,T-62只是其中的一种认知罢了。

除了T-62以外,还有T-55、T-64、“百夫长”、“黑豹”、M60等多种说法,争议颇多,众说纷纭。

但不管怎样,我们可以确认,除了“黑豹说”外,主战坦克概念基本崛起于20世纪60年代,发展于70年代。

至少说T-62是“首个主战坦克”之前,我们无法绕开T-54/55,它的研发时间可早于T62,虽然开头挂着“中型”之名,但很快也随着MBT的崛起改换了称呼,成为正儿八经的主战坦克。这是一种诡辩,但T-62确实绕不开。

T-62是50年代末研发的一种苏系升级版坦克,虽然它的传动系统基本套用了T55,装甲厚度与T55也相差无几,但在技术层次上T62算是先进了不少,尤其是采用了115mm滑膛炮之后,苏联坦克的火力终于能与西方新型坦克对抗了。

T-62的出现其实也是个政治化的过渡工程,它的研发可以追溯到下塔吉尔与哈尔科夫两边的竞争。

50年代西方战后新坦克不断出现,让T54/55有点不够看了,这刺激到了苏联,于是催促设计局拿方案。

1953年哈尔科夫方面的莫洛佐夫设计局开发出一个“430工程”,与它竞争的下塔吉尔方面也让卡尔采夫设计局出了个“140工程”。

竞选中,莫洛佐夫使了点人脉手段,让430工程获得了好评并竞标成功,140被扔一边了。

卡尔采夫当然不爽,于是他想了自我研发这招给140工程招魂(有点像沈飞自研FC31哈),主要方案是拿T55的现成底盘技术,再加上140工程已设计出的炮塔拼乐高。

但是这个“乐高”没那么好拼,于是他们把T55的底盘又重改进了一遍,就当是技术上升级了。比如加长、调五对负间距、修改炮塔座圈、增大舱内空间等等,基本是小改多多,大改没有。

这种新改造的坦克被称为“165工程”(卡尔采夫的全是1系开头,哈尔科夫的全是4开头,玩坦克的小盆友应该清楚这个),但苏军依然不看好,他们的精力全泡在430工程上面。

苏联当时受西方坦克的刺激极大,所以新坦克的火力要求一直是块心病,1958年时,战略火箭军方面捣鼓出一种100mm的T-12滑膛炮,这一下子勾掉了苏军高层的魂。

苏军高层一看,这炮很好!但是100mm弱了!直接上115,然后找个坦克安上去!

于是卡尔采夫又跳出来,把165工程递上去,军方一看,不错!都有东西了,你也来!于是乌拉尔厂又有了新的工程计划“166工程”。

为了解决坦克炮的问题,苏联专家之后将D-54TS线和T-12滑的技术揉吧揉吧,捣鼓出了被称为“大锤”的U-5TS/2A20115mm滑膛炮以及U-8TS100mm线膛炮。

165工程在当时装上了U-8TS,于是成了T-62A,而166则装上了U-5TS,成为了T-62。当时卡尔采夫还搞了个167工程,但发展的多项技术随着T-62的装备被搁置,后来用到了T-72上。

当下塔吉尔春风得意的时候,哈尔科夫方面的430工程却遇到了万马奔腾的问题,他们的仨设计,1P2P3P全都给废了。

1960年-1961年对430工程进行的测试还算是理想,但人们发现了一个问题,这种新设计的坦克虽然高端技术用了一堆,貌似很有发展前景,但它好像并不比T-54\55强多少,那么咱设计这玩意儿有何意义呢?垃圾滚!

再回头一看,摆在那里的166工程简直妙不可言,妙啊,基本还是T-54\55那些东西,但性能完全不一样了,这意味着那些生产了N多的T-54\55是不是也可以升级改造呢?就算不能改造,以后的T-62也不缺零件吃啊?

于是T-62便这么出炉了,但因为U-8TS的技术存在问题,U-5TS又表现的还不错,不耐烦的苏军也就干脆砍掉了T-62A,只留下了一种T-62。

所以说,虽然T-62是一种新型坦克,但我们还真别把它看得太高大上了,如果要按照今天俄罗斯的操行杠一个,它和T54/55之间的关系也就是T72和T90。

哈尔科夫方面当然也不爽,于是莫洛佐夫设计局紧接着开始了“432工程”,按当时的说法,这也是辆“中型坦克”,苏联重型坦克在60年代初仍然在大规模生产,列宁格勒方面在研发279工程(核战坦克),车里雅宾斯克方面在研究770工程。

432工程这才是极具科技含量的设计,它不仅更换了D-68115mm火炮,还进行了当时尚属稀罕的复合装甲技术,提升了对HEAT和APDS的防护力,马力方面也安置了700匹的发动机,具备强劲的机动能力,还拥有能行驶10000公里的履带和自动装弹机。之后它被命名为T-64。

因为T-64承前启后的重大意义,因此T-64是第一辆主战坦克的概念可能比T-62这种T54改要更有说服力。毕竟我们都知道这条科技树:T-55发展出T-64,T-64发展出T-80,T-64用了167工程技术,简化出T-72,T-72升级出T90,T-55山寨出59……这……

不过同期还有两条大牛比T-62、T-64都更像主战坦克,那便是前面提过的,列宁格勒的279工程和车里雅宾斯克的770工程。

若说T-62、T-64这些是为了贯彻苏军高速机械化战争而研发的主战坦克,那么重型坦克身板的279则是为了在核大战背景下施行装甲冲击而设计,它采用了130mm炮,最高时速可达50km/h,能在核弹冲击波下生存,有完善三防系统,装甲也非常雄厚。

770工程则是另一种平衡的代表,它同样拥有130mm线膛炮,机动力强大,采用了方向盘操纵和首下迎弹设计,虽然是55吨的重型坦克,却很有后世西方主战坦克的皿煮范儿。

但核大战始终没有到来,基于核战和高烈度硬碰硬的重型坦克便失去了意义,再加上赫鲁晓夫同志对重型坦克的极度厌恶,以及对导弹的过分迷恋,导致苏联坦克走向了一条歪路,不仅重型坦克的发展脉络尽毁,中型坦克也差点完蛋。

相反,西方却在之后走向了重型身板、技术精端全面的主战坦克之路,抛弃了自己以前一贯的机动路线,诞生出了豹2、M1、挑2等又肥又壮的主战巨兽。

星际争霸2雷神哪个模式好用

攻城模式好用。

星际争霸2的雷神是人族的坦克,有可移动的坦克模式和固定的攻城模式,出雷神更多的是为了拆敌方防御塔,所以攻城模式更好用。

需要注意的是雷神开启攻城模式以后非常容易成为靶子,并且无法攻击脸上的敌人,需要搭配防空单位和喷火车防止敌人接近。

关于3d坦克争霸2到此分享完毕,希望能帮助到您。

标签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