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死神皮肤(守望先锋2死神皮肤哪个好)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为大家解答守望先锋死神皮肤这个问题,守望先锋2死神皮肤哪个好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本文目录
曹操皮肤死神怎么获得
曹操的皮肤死神来了只能通过点券夺宝获得,而且每天上限只能抽取50次。
注意需要记住的是夺宝抽取皮肤是没有保底的,可能水晶都出了,也不一定出皮肤,所以还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适当抽取
《守望先锋》中哪些橙色皮肤值得推荐
机甲法鸡,不管橙色?黄色还是蓝色都很nice
半藏的白狼,不过这英雄熟练度不高打打快速就行,排位拿了队友心态容易炸,活动的话看个人喜好了,一般都不会坑
黑百合的黑白天鹅,蕾丝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麦克雷说外形的话我觉得都差不多,主要是这玩意要么很准在前排点人,闪光弹打断对面关键技能,要么绕后e+六连秒后排,弄个太显眼的开大容易被秒
安娜的话伯劳赛博朋克风很划算,关键是便宜啊,活动的话冰雪节,夏日模型都可以
死神的话活动皮肤都很良心,橙皮的话背吉他那两划算点
逃兵76,不谈活动皮肤的话个人感觉都差不多,机车头盔太大感觉容易被爆头,星条旗披风那个又太显眼了,不值得B买,还是入手烧烤,生化或者吸血鬼,有典藏版指挥官还是很帅的
毛妹,一个手比一般人小腿粗的设定,毛子原型设计的英雄,不谈活动皮的话赛博两款比较有威慑力,雪地比较柔和点,限定就看个人喜好了
大锤,黑皇同模型款都比较有威慑力,狮心的话个人感觉和CG配上还是有带入敢的,限定的话值得入手国王行动的,便宜配色年轻有活力,像西游风的模型到武器都变了到了不管用不用都可以入手,紫皮里面最划算的是纯铜配色那款,可以全身一副金武器配色,装逼首选
西格玛的话,除了前段时间送的碳纤维,其他的都是换色,赶紧不值得这么花B买
源氏,邪鬼以前是风暴英雄任务送的,生化,白虎,超人都是经典,橙皮的话游牧的大弯刀很拉风,个人建议等活动到再买,活动款款经典
狂鼠的话橙皮稻草人和弄臣好点,活动的话万圣节精品,春节爆竹那个便宜,
天使,魅魔首选。活动万圣节,春节有钱可入手
温斯顿,潜水员好点,活动的话悟空,万圣节,冰雪节必入手,专门克制爆发和机动能力不强的c和后排,谁用谁知道??
奥丽莎,独角仙可以入手,活动的话万圣节
英雄太多了就先到这了
cf手游ak死神皮肤哪个最好
cf手游ak死神皮肤最好。
cf手游ak死神皮肤是偏亮色的好看,深蓝之类的看上去很暗不好看,这个取决于你自己的爱好了,调亮一点,偏白色可能好一点
守望先锋2死神皮肤哪个好
白色骑手好
个人认为死神最霸气,细节最好的皮肤。形象源自墨西哥的亡灵节,在《寻梦环游记》和《BvS》电影中都有体现。白色外套上的金色骷髅条纹,硕大的墨西哥帽子,恐怖的骷髅脸,背后有个吉他,散弹枪上纹着暗金的玫瑰,一个真正的死神。枪感也是全皮肤最好的,因为枪头是尖的。
曹操皮肤死神绝版了吗
曹操皮肤死神绝版了。
因为曹操皮肤死神是限定活动进行获取的,而且搭载了最先进的死神功能系统,并且散热好,所以绝版了。
守望先锋典藏版有哪些皮肤
守望先锋传奇典藏版皮肤:
Dva小女警,半藏白狼,麦克雷怪客,迷彩堡垒,76莫里森,死神莱耶斯,法鸡安保女将,安娜伯劳,源氏碳素黑,狂鼠弄臣,猎空滑翔,大锤联邦士兵,禅雅塔拉神雅塔,天使瓦尔基里
为什么守望先锋比赛禁用任何皮肤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浪痕小弟弟,今天给大家回答一下楼主的问题
看了好多回答了,准备答一波。
本人主玩源氏法鸡,所以就来讲讲这两个人的皮肤手感。
对于源氏来说,公认的手感最好的皮肤应该是日本选手了,很可惜我没有开到(在别人号上试过,其实跟碳素黑合金白一样)本人最认为默认皮肤和蓝皮紫皮的源氏皮肤因为模型一样,然后没有过多的装饰,用起来手感最好。青年麻雀的镖扔起来一点手感都没有,邪鬼的镖还行,战队超人的皮肤我还没开到,但是看起来手感不好,第一人称胳膊有点粗了。暗影源氏的皮肤我觉得虽然挺帅,但是自己用着感觉镖跟塑料一样(超人的也有塑料的感觉)。对于源氏的刀,我个人感觉邪鬼的刀手感好,长细,然后是默认皮肤的刀(挥刀的时候特别舒服)。剩余的橙皮的刀手感一般。人物模型我觉得默认皮肤那种最舒服,对应机械忍者的身份,麻雀青年太瘦小了,没有攻击性。贝都因游牧民挺好看,我偶尔换出来用。其余的三个橙皮都是好看,自己拿着没手感。
法鸡的皮肤,橙皮都很酷炫,机甲女神系列能达到紫皮的手感,其他的橙皮手感一般,个人还是喜欢紫皮,冰雪节和万圣节的最喜欢,新皮肤没开到不做评论。可能上不了五百强就是因为不用橙皮吧
别的不说了,我的原谅源曾经在艾西瓦尔德的草丛里一坐。一个人拖车拖了三十秒成功活到队友死回来。
当时真的是躲猫猫般的紧张和刺激。还有,以前还有午时已到的时候,黄皮肤麦克雷在66号公路第一个点死亡率极低。
半藏的白狼头比青年头要好打十倍,大头谐星死神我就不说了,同理还有竞速手猎空。
白皮肤死神E完以后的效果就如同夜空中忽然划过一颗流星。死神来了……啊!
76的迷彩服真的可以迷彩,艾辛瓦尔德有奇效。
三妹的女神皮肤死亡后可以起到惊吓敌方的奇效,今天快速我就因为欣赏一个阿三的死亡被一个猎空偷了屁股。
黑影的骷髅帮皮肤白天藏不住,黑夜藏不住。
天使的那个白皮肤紫翅膀在多拉多,国王大道,漓江塔之类的夜间图宛如夜空中最亮的星,黑皮肤黄翅膀在白天图亦然,让人看了就想打。
我看到胡桃夹子和尚就想把他给打爆,因为我没有这个皮肤。其他好看的橙皮同理。
DJ的两个皮肤在续点时有奇效。
因为皮肤真的会一定程度上影响选手视觉……
NGA每周一神有次请到小艾琳,大家问他为什么皮肤是香蕉源/原谅源,他说:“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用这个皮肤是因为它可以在国王大道的雕像上作为保护色。”
另外不知道你看过一个动图没有……全白皮肤的麦克雷其实可以在直布罗陀A点复活点石堆(没记错的话)那里达到隐身效果……(如果有人知道我说的是哪个麻烦贴一下……我找不到了……)
最开始owps的确不禁用皮肤,不过大家皮肤都一样的话,对比赛的公平性是有好处的。
所以ow比赛禁用皮肤很合理。
编辑一下,有人还提出了好几种理由,比如:皮肤的爆头判定和瞄准问题,选手的瞄准和本身手感问题等等。都很对。
不过有人说其实不禁止皮肤也没什么不合理的。这是一个逻辑上的问题:
不禁止皮肤可能不影响竞技公平性,
但禁止皮肤一定不影响竞技公平性。
好了,今天就到这里了,大家认为观点对的点个赞评个论,各位拜拜喽!
守望先锋死神皮肤和守望先锋2死神皮肤哪个好的问题分享结束啦,以上的文章解决了您的问题吗?欢迎您下次再来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