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线电脑版(这是为什么)

分类: 游戏资讯 发布时间: 2024-05-07

老铁们,大家好,相信还有很多朋友对于穿越火线电脑版和为什么我的笔记本电脑玩不了穿越火线了,这是为什么的相关问题不太懂,没关系,今天就由我来为大家分享分享穿越火线电脑版以及为什么我的笔记本电脑玩不了穿越火线了,这是为什么的问题,文章篇幅可能偏长,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本文目录

  1. 什么样的电脑配置可以玩CF
  2.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和穿越火线的区别是什么,哪个好玩
  3. 为什么我的笔记本电脑玩不了穿越火线了,这是为什么
  4. 你觉得穿越火线好不好玩
  5. 5000左右的电脑哪些比较好,求大神推荐

什么样的电脑配置可以玩CF

平时玩穿越火线用什么样的配置?

我来说说我自己的一个配置吧,我的配置不是很高但是也不是很低,属于中等配置那种。

系统我用的是WIN7旗舰版64位的系统,处理器我用的是i56500的一个CPU。内存我加了一个固态的硬盘和一个1T的硬盘。内存条我也是用的8G的,这几样玩穿越火线的话简直就是无压力的!

显卡我用的是GTX1050Ti,内存是四个G的。显示屏的话也就一千多块钱的都行,分辨率也是1920*1080的,玩穿越火线是绰绰有余。就算玩一些比较大点的游戏都是能玩的!

穿越火线这款游戏要求的配置不是很高,一般点的电脑都能玩。也没有必要去花个几千弄好的电脑,当然啦(土豪除外),如果说你不止玩一个游戏的话那么你可以把你电脑配置弄高一点。

爱吃、爱玩、爱游戏,看更多游戏资讯就请关注阿强!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和穿越火线的区别是什么,哪个好玩

谢谢邀请!

首先很高兴能回答这道题。谢谢你长的这么好看还关注我“悲伤一分钟,少了60秒的快乐”大家好(???)我是解说小龙!

对于“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和穿越火线的区别是什么,哪个好玩?”很高兴与大家分享一下经验!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和穿越火线最大的区别:一个是手游、一个是端游。他们是一模一样的玩法,至于他们哪个比较更好玩?个人觉得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比较优秀。为什么这么说呢?理由很简单。第一就是比较方便游戏现在人人手中都有一部手机,随时随地都可以和小伙伴们一起开黑。第二就是里面的游戏玩法比穿越火线端游丰富。第三就是外挂现象比较少见。其实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比较容易上手!第一次接触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这款游戏就觉得挺有意思的,心里想会不会和穿越火线一样啊?果不其然玩了一点一段时间就深深的迷上了这款游戏。从2015年12月底注册玩到现在慢慢的觉得自己在这款游戏中技术还算不错的,可以随随便便就上枪王了也算是一名老玩家了。穿越火线端游玩差不多一年多时间了,没有冲过钱技术非常菜不过还是每次星期天会和同学们一起去网吧玩几个小时。感觉穿越火线技术含量要比穿越火线手游高很多这个是无法否认的。不知道为什么感觉穿越火线端游越来越没意思了以前玩的人很多很多,现在就越来越少了。其实大家都知道什么原因。在这里特别的想表达自己的内心看法。有没有觉得穿越火线手游的官方职业联赛感觉很狼狈的样子一群人拿着手机。完全没有穿越火线端游官方职业联赛那样正规!现在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也开始慢慢的步入下滑的趋势了。越来越多的是坑钱活动,越来越多的皮肤。新闻上越来越多的报道小孩子偷偷的拿家长的手机购买游戏装备,都是父母辛辛苦苦挣的钱啊!还是奉劝大家绿色游戏,理智消费。好了就介绍到这里了!你们觉得穿越火线端游好玩还是穿越火线手游好玩呢?欢迎在下面评论出来.评论·转发·点赞都是对我的最大支持!喜欢玩的记得关注我哦!

为什么我的笔记本电脑玩不了穿越火线了,这是为什么

快速的解决办法如下:首先右键CF属性,兼容模式打勾,选WindowsNT4.0(Servicepack5)然后打勾以管理员身份运行此程序。然后按确定进游戏试一试。当然在玩游戏之前要确定自己的笔记本电脑配置是否达到了游戏需要的最低配置。

1.桌面空白处鼠标右击图形属性的高级到屏幕分辨率,把分辨率调成1280x720,应用。

2.在桌面右击图形属性的高级,再缩放全屏(在1366x768分辨率下没这选项的)应用。

3.再将分辨率调回到1366x768,应用后可以去试试游戏了。二、笔记本玩穿越火线游戏开全屏的第二种方法:

1.是升级显卡最新的Windows7官方驱动。

2.是win+R打开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然后在在Configuration里右键点击查找,输入scaling,点击查找下一个,这里的scaling右键修改,将数值改为3即可,原值为4,这个办法通用。

3.是进入显卡设置中心,选择“配置”选项,然后点击“属性”按钮,将“缩放选项”下的“保持纵横比”改为“全屏幕”,点击“确定”按钮后,再次进入屏幕分辨率设置界面,将分辨率设置为您屏幕的最佳分辨率即可。

你觉得穿越火线好不好玩

大家好我是火线小子

要分手游还是端游。我个人比较喜欢玩手游穿越火线,游戏好操作内容也很丰富!玩起来的感觉一点也不比端游差。

手游CF名叫枪战王者,枪战王者是由大型网游cf的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FPS手游,它在承接了cf的经典玩法的基础上,跟加入了手游的流行元素,可以说是一款不可多得的射击竞技手游。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与端游一脉相承,保留了端游原汁原味的玩法和手感。在世界观上,主线同样为保卫者和潜伏者的斗争;在玩法模式上,完美复刻了爆破模式、个人竞技、团队竞技、特殊战等经典玩法,同时也根据手游的特点,特别推出了剧情闯关、单人挑战等移动端特有玩法。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采用双摇杆操作方式,左手控制角色移动,右手控制瞄准和射击,精准的摇杆移动能够让玩家快速上手。同时,手游采用了次世代引擎,画面质感达到了枪战手游的新高度,超高清的画面体验让游戏更加华丽震撼,玩起来身临其境

所以能还是是比较喜欢玩手游穿越火线,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游戏!

喜欢玩手游CF的可以关注我,有更多游戏内容!

5000左右的电脑哪些比较好,求大神推荐

感谢悟空邀请!

五千块钱左右的电脑,不管是那品牌,这个价位的电脑性能都还算是不错的!

其实,买什么样的电脑主要是根据你自身的需求,如果你是工程师,需要绘制大量工程图之类,肯定要买特配的,内存大一点,运行速度更快一点!硬盘处理器也要更强大一点的!

但如果只是打游戏或者是一般的移动办公,这个价位的电脑性能足移了!

我自己现在用的是四千多一点的戴尔,各方面的性能都很不错!

OK,本文到此结束,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

标签云